我覺得我應該屬於黑色那一國的
可是有時候會跑到白色那個國度
所以才會延伸出中間的灰色過渡邊界

黑 灰 白

我在三個地方打轉
哪個地方屬於我?
我屬於哪個地方?
我在你給我的世界走著
你走了,我怎麼辦
你不在乎了,我怎麼辦
你不管我了,我怎麼辦
你累了,我怎麼辦

誰要告訴我怎麼做?
我是該瘋的
其實我很在乎
但幹麻裝做不在乎?
問題永遠在"在乎與不在乎之間"
好累
不是眼睛的承受度
我累了
就算你在乎
講一下可以嗎?讓我知道會怎樣嗎?
看起來不在乎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累好累
以前思考著
面對你
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現在...
我還需要做什麼嗎?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想不再在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