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去樓下吃荔枝(吃了6顆)
事實上我並不怎麼喜歡這種水果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不然你要怎樣?)



龍眼和荔枝其實像的耶(所以我都不喜歡)
像是都是圓的
都有一顆籽
都要剝皮(喔對,龍眼是用擠的,會有的一聲)
不同就是在龍眼比較小顆吧(大部分)
還有表皮不一樣
籽大小也不同
(好吧,其實我比較喜歡龍眼,荔枝你走開)

可是重點是:
龍眼都是比較多螞蟻
而荔枝都是蟲蟲比較多

搞真不懂貴妃娘娘怎麼會喜歡荔枝
都不怕有蟲蟲嗎?
而且明明是要冰的比較好吃
難道當時就有冰箱存在了嗎?
還是其實趙燕飛姑娘在當時有偷偷喜歡龍眼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嘿,我對於摘龍眼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阿嬤家就有一顆很大的龍眼樹
每年都會爬高高的梯子上去拔(當然不是我)
不過最近被砍掉了
所以近年來很難再吃到了吧
但是我並不會特別想念它。

喔天
下次要我吃請千萬要用冰的(龍眼或荔枝都好)
不然我喉嚨好痛(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