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好痛阿 有夠酸痛
整個都舉不起來 好沒力

小紅第二天
今天整個人都很沒表情
大家都怕我@@?
我說要怎樣他們就趕快幫我做 真怪
憋尿很 FUCK
我最近又再度愛上喝水
愛上喝水的原因都差不多
因為是一個人
是一個人我才會愛喝水
我承認邏輯很怪

今天超想吃波卡和巧克力
回家時看到抹茶麵包欸
好高興
最近的麵包都會加麻糬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附近有條路可以通了耶
放學時我媽問我要不要開過去看看
ok阿
結果就繞了繞
沒紅綠燈阿,真寬闊
好像是通到成功村

到家好熱
開電腦
坐在車上聽到kiss radio播的音樂(下面嘿)
只聽到後面沒聽到介紹
只好靠印象記歌詞啦(其實有抄一句起來)


B.A.D
我沒對她說
詞:姚謙 曲:陳子鴻

若愛她是我今生最孤獨的溫柔  一定是我忍不住的錯
若想念是我今晚最心酸的沉默  繼續吧我不想要解脫
讓 這咖啡杯溫暖著我的手  也 好過讓冷空氣穿梭
我沒對她說  留下吧不要走  她的選擇  我該縱容
我沒對她說  我有多麼難過  她說快樂  別的地方才有  我怎能不放手



笑的好勉強
眼淚沒在眼眶凝聚
已漸漸從接受中蒸發

離開的腳印好明顯
對我說的話彷彿還在耳邊
放不開的牽扯
好掛念

好心疼


眼淚匯聚
眼前一片模糊
什麼都看不清
連你在哪
努力伸手想緊緊抓住
一片空
你在我面前嗎
抓不到
影子還是空氣
眼淚沒有意義
霧褪去
留下
擁有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