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 43 天 7 小時 又好幾秒

還是什麼都沒講
我們 即時通 還是 什麼都沒講

留言版留到最後都不知道要留什麼
我很努力在想了
大概
是只有我在努力吧

有沒有我 講話
有沒有我 留言
有沒有我 回覆
有沒有我 出現
有沒有我 存在

是不是 沒有差別
對你
是不是 沒有差別


看過了嗎 
那知道了嗎

還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
看了 沒興趣

是嗎

不知道
假設性問題好難想


我可以別再假設嗎
雖然
你沒有要我假設
雖然
是我自己愛亂想

自己很愛待在圓規內畫的圈
轉不出
看起來很好笑

淚水滴下也是圓
螞蟻被淹死
真是不幸

不聞不問
有代表什麼嗎


過了很久
真的 已經 過了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