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四)  pm19:24

就這樣
10/31
你知道了 你看到了
其實我有點生氣
氣自己沒注意到
氣自己太不小心
氣自己打太多
很氣很氣

我實在想不出我對你有啥重要性可言
所以大概是沒有
所以才那麼隨便
好吧
我的確無言
我的確無話可說

如果我們再見面會怎樣
我 很難想像。

心情ㄧ直沒有很好
這件事打亂我的作息及思考
你是沒差我知道啦
我有差阿
差很多很多

你可能只是看一看就算了
我會想到我之前打的用意和背景
這樣會害我拉回很久以前的時空
很累

其實我該慶幸的是我沒有給你我帳號的密碼
該慶幸有些我是完全隱藏
那些 才是致命傷

我想假裝不在乎了
不能假裝
應該要改成 真正想不去在乎
不想再想
反正
你不會想這麼多

也沒必要搞到這樣

德光的事我最介意
超幹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任何人 包括你
不過當然 你大概也沒興趣知道
隨你的便
我不想再有什麼差別

你說 你沒在看我的網誌
喔喔 所以你什麼都不知道
看的出來
你什麼個屁都沒了解
那算了
我不想管

這些事 我都不想管了

所以你連可愛男和粉紅男的存在都不知道 是吧
我哪知道
頭長在你身上 隨便了 

我已經移情別戀了!!知道沒!!
不再只有在乎你了!!知道沒!!

你 不知道的事很多
我 看你也不想知道
那就很好
省的我在想到底該如何避免
就這樣吧
算了

還有
你的細心大概是我的錯覺
你只是用你最直接的話來講出
而我
只是因為別人沒這樣對我過
就有錯覺的把你當成真的是這樣 是嗎
我錯了嗎

你不在乎 看樣子是這樣
我懶的再去猜了
我不在乎 我可以這樣子了

我 已經 可以 這樣了




對阿
那是5 6 7 8 的事
現在 已經是 11 了
我不知道還到底算不算
應該不算了阿
過了那麼久了
而且打的時間真的有點距離

我只是沒注意到以前的阿
只是懶的再看了阿

至於右鍵
早知道就不要開放 MV 載點了
自己沒注意到
黑白改來改去難怪忘記哪篇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