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是一體的
你說:我不能沒有你
你說:我把你看的比生命還重要
你說:我真的需要你
你說:我從來沒那麼重視一個人過

但你沒說過
你愛我

我說:魚要有水才能活
我說:我不能沒有你
我說:我真的重視你
我說: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說:我從來沒那麼執著於一個人過

但我沒說出
我愛你



討論的是同件事
面對的對象是不同人
你講著
我思考著

他說著
我整理著

誰開口著
我聽著

誰又張開嘴著
我在接納著

我們都在說誰誰誰
誰誰誰
怎麼
為什麼
都不是對的

原來拼湊那麼久的拼圖
忘了排到哪塊
忘了數到哪裡
忘了剩下多少
忘了整理意義

結果
真的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