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會知道
之後我也不想再知道
有點沒必要
所以記下這個幹麻
沒必要嘛
幹麻讓自己逃不出給自己設限的小框框裡
我會很好
以後會更好
為什麼還有一面牆?
我要快點推倒它
我想要快點推倒它
可不可以讓我快點逃出去?
逃出然後讓自己別再跌入
雙手推牆
誰能幫助我
我是靠我自己的
因為
支柱早已不在我的印象中了

賭氣魄的
因為我想證明我可以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那個框框
我待好久好久了

玻璃我打不破
心比手更痛
轉身
然後離街角很遠
背對
反方向
我對自己說
我會過的更好
真的


其實迷失了
處於很多面牆之中
崩潰嗎
我該崩潰嗎?
我現在該要大哭嗎?
我現在要找個肩膀嗎?
我現在應該是要表現出軟弱的嗎?

其實還好,沒差多少

其實我本來就

想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