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了欸
是7月1日(我是7月的第一篇,第130篇)

剛吃完一碗大泡麵
剛看完天國的階梯
剛喝完兩瓶養樂多

其實有點無聊
放空

昨天剛改完版面(自己還有稍微調一下)
最近喜歡綠色
所以原本很想找綠色的版面來用用
不過先用這個好了

浮世的春夏
裡面字的顏色我很喜歡欸
可惜有點太大
還要用捲動軸滾來滾去
所以不用了

竹綠
裡面的裝飾很清爽欸
我很想用這個
下次用好了

用藍色的字不用綠色是因為字的顏色是藍色的


其實雨天的想念也不錯啦
Orange  club  stotmy也還ok
只是不是綠色而已

現在還沒有想zz的FU
其實很悶欸
我常常被熱醒
而且我淺眠(唉)

只是明天我爸媽要中午才會回來
所以我是要自己騎腳踏車去圖書館的
還有小婉明天要棄我而去啦
這樣只剩我一個孤家寡人了耶(好可憐)


很夏天的夏天
在前幾天台北剛有今年最高溫36.2度相陪
全身黏搭搭

很典型的夏天
在最近艷陽高照的柏油路看起來都好閃亮
我的腳很酸

很悶熱的夏天
現在是凌晨,可是我還是沒感覺到一絲涼意
現在是凌晨,我是坐在電腦桌前面的

很煩燥的夏天
我都有種想磨刀的衝動(!)

何時才適合想念?
一年的4季
剛剛好可以慢慢想念。

對了
不只有綠色
最近還愛上了季節和數字
還有彼得潘和無情


(老實說這版的半形數字看起來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