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好興奮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表達
好想尖叫阿(剛剛我尖叫了還被我弟打,因為他嚇到了 哈)

由於太閒了
就先找一下我分班到哪裡

好震驚
認識的真的有點多
算了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剛剛去找 轉 學 考 的資料

哈哈
整個人都超興奮
大概是這個月真正最開心的時候

有轉學考欸

而且 寒 暑 假 都有在辦唷

突然慶幸自己不是台北人
因為台北沒有在舉行轉學考(好像今年才開放)

我怎麼可能待一年到暑假才考轉學
寒假就要給他轉出去了啦!!!!!!!!!
(如果真的順利有轉學考的話)
因為不一定是每間學校都有辦
只有有缺額的才有
搞不好寒假會太少人考而取消也說不定

而且聽說轉學考不會太刁難(台南的吧)
但是要自己去想考的學校網站 or 教務處查詢是否有轉學考
要考的話還要盡量是讀他們學校版本的書
(因為是他們學校老師出題)


保佑保佑我
今年大概是我求神最多的一年了吧

好久沒有真正大笑了
真想找個人來對他大吼說我有望了!!!
好high

不過如果沒舉辦或是我沒考上= =
那就是命了

人真難為
天命也難違阿

找找善化高中 
之前有個補習班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是善化畢業的
他從某某轉到善化,讀一學期就轉了(就是讀原本學校半年而已)
不過那時候的我整個很悲
所以跟他講話還講到哽咽 他是男生 很好笑。
阿哈,所以善化今年應該也會有缺額囉?
哈哈
心情真好

找找永仁高中
可能因為是新學校吧
而且上次去找首領了阿,他說可能不會辦
真是的
我把你們學生扁到住院後有就缺額啦?! 哈
永仁學生&老師們別當真
到時候真的有意外可別算到我頭上來
不知道可不可以轉?

找找新豐高中
很明顯的指出:似乎不可能舉辦轉學考
他們學校已經小久沒舉行了
還可能要等到有缺額才行
不過是去年的資訊,今年的我還沒找到
Hope 有阿

不過出現最多的都是新化高中
好像新化高中寒假真的已經確定會舉辦了吧@@
新化阿
名淳淳是讀新化阿
再看看吧
還不知道我有沒有考試歐啪的命呢ˊˋ

美夢可以成真嗎??
真的只要半年的時間嗎?
感動到快要飆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