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過累積後的眼淚噴發狀態
憤怒過悲泣後的無謂揮散作用
忍耐後沉默過的情緒凍結無奈
從來
先行離去的都是你
從來
回頭不再的還是你

喜歡沉默的是誰
該講出的沒時間講了
結果
大家都喜歡沉默

夢醒了該清醒
一樣如此
但是 ... 嘆口氣後還是無法忘懷
                      (小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真要感謝白痴孟傅壹
因為傅壹上的版本和我們學校敎的一樣
所以上課後我勉勉強強聽的懂
昨天寫了一下功課

我會耶,真是感動

數學課本好厚一本,大概是國中的 2 倍少一點
物理化學生物科技
痾...
這是 4 本跟數學一樣後的書
天阿
我完蛋了啦

看著那ㄧ堆書內心期盼著
總有天我要把你們全部燒掉,才不要像國中一樣留起來咧!!
(嘆)
不行阿 ... 還是要留,不然大學考個屁

我書包已經用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了
底不是白色用東西上去感覺比較好

別再叫我"鈞ㄨㄟˊ"好不好??!!,機x耶
煩耶
...

突然喜歡以前的綜合老頭了(吳小益先生)
因為我可以對他大呼小叫還可以亂糾正他ˊˋ,唉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146天必須等待,3504個小時
數日子
數日子
104天必須認真,2496個小時
數日子
數日子

能熬到那麼久嗎?
心力和體力夠嗎?

或許轉學是必要的
轉到哪
或許不是原本以為的那種以為

或許不會轉學了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高中自以為是
好討厭
其實應該在這半年用盡那裡的資源
其實應該要假裝過的快樂一點
其實應該嘗試融入那邊假假的生活
其實當一個人安靜下來後不該再想從前
其實可以嘗試快樂             但是我不想
                     莫名奇妙的不想
原來
排斥加拒絕
因為還是沒接受
因為還是覺得不該屬於
因為還是認為什麼都不是 ...

不是沒有好朋友
只是確定是校長老師所講的,高中才能交到真正一輩子的知己嗎?
所以國中什麼都不算囉?
去你的不算
x的

也許還是我沒辦法釋懷       一個人
大家都活的很快樂阿        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