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是你
所以我會這樣告訴你。
我的選擇不是你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告訴你。

我會很想哭的告訴你我在乎
我忘記我忽略了你有沒有希望我在乎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但我忘記我忽略了你有沒有也很快樂

面對你無所謂的態度我很想哭
但我忘記我忽略了你無所謂的背後是隱藏著什麼
我不懂你
也許你該是很簡單的
也許我把你複雜化了

如果我的在乎沒有用
那就明白的告訴我
我又不會怎樣
我真的不會怎樣
不會哭也不會死纏爛打好嗎?!

如果我的在乎你無所謂
那就明白的告訴我
我才不會怎樣
我不會搞自閉也不會想自殺好嗎?!(廢話)

只有我一個人的在乎很累很累
已經習慣有你了
你知不知道?
只有我一個人的想法很累很累
你看起來無所謂我也只能表現出沒差多少的樣子
可是我很難過
可是我很在乎
可是我又被傷害到
可是我又不願放手(犯賤)

綠本我寫不下去
日記我寫不下去
你憑什麼影響我的習慣?

我在乎你
我只能這樣講
因為是我自己讓自己放縱的在乎的

我的在乎有沒有用
還是要看你
如果你有沒有我都可以
那就這樣吧

其實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可以
過好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