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存在
我習慣了
所以我戒不掉。

如果我還是一個人
如果我還沒認識你
就不會在乎是否還是一個人

如果你還沒踏進我生活
我們就只是同班同學
如果你沒有借我立可白
我們就只是坐在隔壁的同班同學

如果你沒那麼愛玩
如果我沒那麼好奇
我們就不會認識的那麼多
我就不會差點忘了自己
我就不會差點全盤失去

你是打算在拍一拍屁股直接走人嗎?
你是打算什麼都不講嗎?
你是打算學徐志摩嗎?
那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男人
你是打算一直這樣到畢業嗎?

算了
反正我要你知道
我才不後悔。

『不習慣很多事
 但偏偏
 在這世界
 還有很多必須讓我習慣那一切不習慣的事
 我有點累了
 我有點想把自己關起來
 我有點,可以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05.12.13(二)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