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講
只是不太敢說出來。

To阿貞:
其實我是基督教的
所以我沒去去拜拜啦
只是陪猴去而已。
不知道那間靈不靈,下次叫你兒子也去拜拜看唄

To春花:
你這個畢取
你是嚴重重聽嗎?我不知道你老化的這麼快耶
你是嚴重耳背嗎?我每次都要叫你好幾次你才會聽到
所以我每次等到你聽到後
我大概都已經沙啞了
大概平均每次要叫個3~5次吧

和你說話很快樂
因為你的動作和表情很經典
不過有時候覺得你很Bitch
講話真是有夠貝戈戈的
你的微笑弧度如果改變了
那會很可惜(畢竟360度的微笑很少見)
我會記得你的。

To亮:
沒有做錯什麼實際的錯事
可是我想和你說sorry
和你認識不算久
可是我忘了何謂珍惜
貪心,我錯了
自私,我錯了
我忘了有你了所以還去追尋
傷害,所以對不起。
我會記得你的。

To前:
你想太多了,我該這樣講嗎?
我不想知道太多了,我該這樣講嗎?
我知道我唱歌很好聽,謝謝(爽),我該這樣講嗎?
以後如果有進展
以後如果有連絡
我會告訴你的。

To毛:
不要每次都推我頭
我不喜歡別人打我肩膀和推我頭
其實有幾次我很想說:你真的沒有他的細心耶
可是你會聽我說
可是我會聽你說
所以謝謝
所以大概會記得你(哈)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重要性"的定義都不同
你或許放棄動作上的執著了
如果你在乎,就不要有遺憾。我該這樣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