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突然想到

小mew?!
我以為我畢業那天會想到你的說
結果我竟然完全忘記有你這個人的存在了?!(真是罪過)
以前我很白痴(往事不必提起)
聽某些人士說你以前安抓安抓
然後一直到國一還國二的吧?不清楚

咱們同班了4年了說
我直到小五才發現你這人的存在
那時候你做我旁邊(當時我可是個高個兒)
回憶很多耶
作弊是跟你學的耶
會用叉子也是學你的唷
還有雀巢檸檬茶
我的標準,是以你為中心的,在當時。

第一次真正告白是給你的(嘿,以前幼稚園不算)
小六畢業時有要考基本學力測驗還有智力測驗的樣子
最後要考的那天
有個說話很點點點的傢伙(他是大嘴巴)跟我說
我們考完後要我過去3樓
你會等我。
你找錯人了
你不應該找那傢伙跟我說的
所以
嘿,我沒去
(我還問過當時在你旁邊的友人是不是真的,因為我一直以為那傢伙是騙我的)
2JO41J4FU3
我剛這樣講嗎?
我不知道
因為你什麼都沒有再說了
因為我們不同班了
因為你有你的新生活而我也有我的了

以前都不敢經過你們班教室
很高興你記得我生日,在我國二時。
也該感謝小黃
嘿,他幫我蠻多的。

我現在在路上遇到你也不會低頭了哦
我現在過的很好
因為有很多人都值得讓我想念
我現在可能還是不敢跟你說話吧(目前不熟)
有懷念以前的我和你嗎?
當時我們真的很38
嘿,記不記得數字遊戲?
自從小六畢業後我就沒再和別人玩這遊戲了
當時我們常鬥嘴,你常和別人一起打我頭
當時我不懂把握(因為沒喜歡你)
嘿,你忘了吧
沒關係
我記性很好
我記得就好了。

我很喜歡你的笑(酒窩酒窩)
你是單眼皮唷我知道(其實是別人跟我講的)

然後

畢業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