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課,感覺好怪
以前都想說:我今天可以不要去學校嗎?
現在人閒閒了,反而想回學校......
而且我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在要上學的時間點起床
沒事做了
我該幹麻?
唉,我不知道。

以後我就要補習了(在第二次學測前)
其實很想罵髒話
不過有個必取比我可憐(他要補到高中銜接課程)
所以就算了吧。

現在很累,快虛脫了
我家電腦到現在還是不能用(泣)
所以就往外跑!!

今天去看海神號(嘿嘿還有其他2人)
我把雙人份的爆米花吃完了(好爽)
我很想很想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可是那要7月6日才上映
真是的
還有阿,那個賣票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爛耶
你屌個屁??呿
不過我的今天270就這樣泡湯了
算一算吼,我昨天加今天花的錢大概是我平常一個月花的3倍
(去你的,以後別再叫我逛街)
誰叫咱們是可憐的窮學生
沒車也沒錢
所以昨天是騎腳踏車車
然後今天坐了公車還有Taxi


荷包大失血
我看我又要努力努力存$$了(這是人生樂趣)
就邁向3萬元前進吧!

對了
其實看海神號時我有哭耶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而且眼淚都已經流光了
但是
我錯了ˇˇ真是不好意思

看電影的人不多,可能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五吧
可是我們3人還是很聽話的坐在票上面給的位置
那個瑪姬好漂亮,狄倫也很帥(真是速配)
死了好多人
比較沒有像鐵達尼比較偏重愛情深刻(可是這個每次看每次都會哭)
這個很震撼
而且很寫實
是能感受到人真正死亡的臨場感(嘿)
看完了很感嘆耶
因為快樂的慶祝片段很少
著重在求生部分比較多

好感動

對了,我一直很想看決戰異世界2(上次看到的是1)
可是好像下檔了
所以我正在期待下次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可是這樣的話我又要沒$$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