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是我,自私的是你
其實我們都很自私
其實我們都有不想被別人知道的小角落
是因為是朋友嗎?
你當時講的話到現在能實現嗎?你好矛盾。
因為當你是朋友
所以知道哪些話不該講哪些話該講
可是你當回事了嗎?
你很自私
其實我沒有生氣
只是有點後悔,這樣吧。

你說的對,我有我的交友空間,相對的你也有
所以我並不干涉。

有些我不是無所謂
我沒有講,不要當作你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忍耐度不一樣,所以觀念不同。

和你說話很累,你知道我要迎合你要求欸
面對你們我很假,假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有把你們當朋友過
是很不能失去的那種
喂!我錯了欸!
錯的很離譜
你可以不把我當回事
我無所謂。

可是你矛盾,我討厭你的矛盾
還有你自私,我受夠你的自私

相對的,你有缺點,我也會有
你挑明講是怎樣?
不講是給你台階下欸
你知道你的大小姐脾氣嗎?
你知道你的自私自利嗎?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知道我其實有點冷感

你才不懂
同班3年,認識3年
其實你什麼都沒有懂。

我忘了講
你會被lemon比過
是因為你比他更不可比喻
是因為我以後的生活可以沒有你。

就算lemon不會再和我有交集
但是至少我不會再見到你了
應該也沒必要了
我覺得。

這是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