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時候我有點任性
我有時候脾氣很不好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話時就會生悶氣
有時候用開玩笑的方式說是因為我會尷尬會緊張
有時候明明不是這樣想
卻會用另一種態度對你說話
其實很想多爭取和你相處的時間
因為之前我們是分班的

以前我們很好的時候你下課都會來找我
你知道嗎
當我知道你和姿儂很好的時候
多少那種佔有慾都會發作
當我知道你下課也有跑來找姿儂的時候
其實我很生氣很難過
可是我還是會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
我會裝做沒看到
我會走出教室
我會剛好不在
因為我怕我的無理取鬧會影響到別人的好心情
因為我不想承認我自己真的有那麼在乎
因為我怕你覺得我生氣是莫名奇妙
不想被你討厭
所以你知道嗎?
我的脾氣被你磨鈍了
因為怕被你討厭
因為不想失去我最重視的人

喂,其實你讓我變很多
我以前的脾氣很死的
誰觸動到都不可以
包括男朋友
包括很多年很多年的真正死黨

才不到1年
你很屌
你改變我
你讓我怕真正的失去一個人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