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去的第一天 一個人
我的臉色從來沒好過
卻很感激

我一個人 所以獨立 所以安靜
所以沒有多餘的聲音和陪伴
也沒什麼心情看帥哥
就只是 單純的 想把書讀完

行為反應在功課上
的確
我進步了 害我很高興

忘了啥時
意外遇到同班同學
在那時 僅於分組同班 同學
漸漸熟了
是因為圖書館
是因為有共同目標

後來 我還當上了媒人
後來 我卻和不是本班的人 最好
不過這是後來的事


後來的接近 4 月底
又遇到個分組同班同學
該怎麼講
是曾經很好過的朋友 還是僅此於同學階段?
或許 因人而異

越來越熟識
衝突卻也跟著成正比
總是這樣

後來 我還是很在意
後來 到的目的地只是為了一件事
不過這是後來的事
卻每天都在發生

中間還認識很多人
復興的至少也有4個 仁德的3個 其他不知名學校的3個吧


很後面的第二次基測
又再遇到個分組同班同學
從不熟變到七分熟 很厲害了
幾乎每天都見面
還會去她家 她弟好可愛
爆米花真的很經典
還順便認識了很多其他人


第二次學測中吧
又遇到了分組同班同學
又變熟了
聊很多 還知道你家呢
(笑)

反正永遠在遇見
從不熟到熟
就是 真的很好 真的很幸福。

後來 媒人當成了
也漸漸和她男友亂熟一番

後來 想念有了人不在了
卻義無反顧的執著

畢業了
每天還是都去
要考第二次學測嘛
不過事不如意 反正就是沒考好

卻讓我這段時間
豐富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