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突然有點覺得是假的
我過了什麼了
我忘了

高中
一樣喜歡往這裡跑
這裡
我很快樂

忘了啥時
好像是因為注意到野狼125的機車吧
才會間接發現可愛男
喜歡嗎
沒有
老實講 那個不是喜歡
只是種FU
講了你們也不懂 所以不想講

"喜歡"?可愛男多久?
沒數過
不知道

可能你的綠色衣服真的配在你身上很可愛
頭毛剪剪我會看的比較順眼
不過我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所以不會有差到多少


認識珮珮
接二連三陰錯陽差用以很搞笑+很有緣的認識阿飄先生
和世仇變更熟
雖然我還是看他不順眼
幹麻每次都厚臉皮的跟我打招呼? 沒看到我的白眼嗎 笨蛋
認識其他一中生

遇見粉紅男
其實之前就看過他了
知道他長的很帥
不過因為他太認真和坐的位置不固定 難遇到
就沒差

在意是在看到可愛男FU頹廢後
兩個比比
真的差差差十萬八千里(嘆)
在意
卻不等於在乎 不等於喜歡 不等於愛。


和冠杏還有連絡 托圖書館的福
和融融還有連絡 托圖書館的福
和書妤還有連絡 托聊天的福

318
已經脫軌很久了
從 分班那天後 就已經是散沙了



總之
我要感謝


讓我功課變好
讓我和毛變熟
讓我和林孟...變常吵架= =?啥阿
說是見面機會變多好了
讓我和小婉還不錯
讓我和貓王很談的來
讓我和豪兄變很好
讓我和冠杏還有再連絡

還有
認識珮珮讓我變用功
認識阿飄讓我有人可以問功課
知道可愛男和粉紅男
說真的
是有種 2/3 的驅使力

很多很多感謝
連圖書管理員每個人都認識我(就很扯阿)
明明是和 晚上的一身藍 這位圖書管理員比較常見面
反正他們都叫的出我的名字
老太婆態度改很多

大概是因為我常忘東忘西
三不五時把圖書館號碼牌帶回家
要不就是拿錯別人的屠書證
還有今天的
我還把圖書管櫃的鑰匙帶回家!!
馬的
我家的鑰匙在圖書館那邊啦
(要還號碼牌和鑰匙時沒注意拿錯了@@)

(嘆)

對了
最近還認識個ㄇㄟˇㄇㄟˊ
她很可愛(笑)


真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