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剛剛我的一個人計畫不成功了,真糗
好累 其實唱歌應該是很high的,可是我只能在的氣息中輕輕唱著
一個人
是因為想靜一靜吧
是因為還沒想好該用什麼臉孔面對
是因為我需要時間讓自己看起來是好的吧
是因為我那時候其實是很脆弱的吧 

嘿 剛剛的音樂演奏(管樂)很優唷,真讚
這大概是咱們國三升唯一一次拍手拍那麼大聲吧,真值得紀念

眼睛很酸
心情很酸
我現在是不是該快樂的面向人群嗎?
我現在是不是不該讓自己有難過的機會?
我現在是不是不該讓自己一個人的?

對不起我做不到
鴕鳥我當定了就這次來說
我很想一個人
真的
是那種你們可以先走的那種
所以一個人
我現在想需要的是自己,和過去。 

嘿 王菲的這首歌"紅豆"很好聽,真的
某次聽kiss radio時剛好有聽到
而且王菲的聲音很細,超好聽的啦 

太陽躲在雲身後
海浪輕拍沙灘
月亮還在等待
原來是分隔了一個地平線距離。 

以前覺得當鴕鳥的人很沒種
而原來我現在就是了 

喂 我以前很怕瞎掉
因為我很重要的人想看著
嘿 我現在則很想先暫時暫時別看見了
不是沒有重要的人
或許是因為太在乎了吧
所以?。
沒有所以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都不知道

嘿 剛剛的韻律體操很nice唷,真水
而且是王心凌的"woosa"
有一次國三常態的國文課吧
大家都很安靜喔(當時在考試啦)
而楊花和毛和達叔則剛好在唱"woosa"(此毛是男生)
忘了是換誰該唱出:"woosa  woosa"
結果那時我自己就很高興的接著:放輕鬆快樂搖擺
你能想像當時的寧靜嗎?
原本應該是"男聲",結果反而變成了"女聲"
而且那聲音聽起來還很興奮(笑)
真的超爆笑!!

嘿 剛剛在想著,我會忘了你嗎?
是吧
前提是 如果你先忘了我的話


嘿 我這時候好想打賭
賭什麼好呢?
賭:你一定會比我還早忘記的
我們來打賭 
賭注是:時間


紅豆中間插曲: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