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聽,但沒辦法我坐不住
於是下午我和小杏杏決定翹掉下午的數學後再回來上英文
可惜的是春花沒法來(誰叫他早早報名啦)
而且今天下午都沒下雨唷!
我們又殺去FOCUS之五角冰鋪(別再找我拍貼)
可是逛街真的很累很累
真是必取!
我以後不要再逛街了!!死都不要!!!

所以
我很累
累的不只有眼睛不只有雙腳
累的還包括了那種期待吧
我當時還是在想念
所以說真的我不是很認真的在逛街

如果把全身的疲憊褪去,那我大概只剩下50公分了吧
都不知道自己在等待著什麼,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快發霉了,雨一直下
這樣也讓我很想哭耶去你的!!

先說好吧
畢業那一天
我是不會為了什麼而哭的
是該先這樣對自己說吧
不該哭了。


沉默的讓我不習慣
原來我們都還是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