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安靜
應該都跑去補習了吧
面對即時通的一大堆人頭都是黯淡無光的
然後很安靜,可是我必須去習慣。

毛在線,她密我
還有另一個作文也6級分的傢伙在線,我不小心按到傳送資料

毛和我打賭(輸啦輸啦)
就是那個決戰金頭腦
嘿,不要以為我每次都會輸ㄏㄚˋ
風水輪流轉
好人出頭天
就是在說我這樣子的啦(爽)

我們打賭的內容很勁爆耶
她會怕我也會怕
各拿各的弱點來打賭,真是夭壽(壞主意都她出的啦,哈)
最後她輸啦她輸啦(爽歪歪)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可是原本不是抱抱的說)
好高興。
我自己也捏了一打冷汗耶
因為要是如果我輸了,我可能會羞愧而死吧
因為會怕阿,很怕自己做出後,答覆會不如自己所預料的
嘿,不過咧,是她輸吶~~(這才是重點)

結果就和那個作文也6級分的傢伙聊起天
我和他講的一些不算秘密的秘密(大家好像都知道= =?)
很高興耶
因為講到這些自己都會很high
可是大A班的都還要去學校(好可憐)
嘿,加油吧!

今天其實還好
因為

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