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想說圖書館應該還沒開
而且他們時間太趕沒辦法載我去再去公司
所以只好先把家事做完後再騎腳踏車去
因為真的很閒,又想說晚一點再去沒關係
所以就拖拖拖到了11點多
大約在10點多之前我都是在玩楓谷吧
很久沒玩了,而且三分鐘熱度,我想我以後大概也不會一直玩下去
之後關掉遊戲跑去晾衣服,電腦即時通和網誌開著
嘿,其實我8點多就在線了,只是隱藏而已
所以知道那傢伙比我早上線就是了
很過分耶,開頭第一句話就罵我廢物
不過還蠻高興他密我就是了
痾...突然意識到....下雨了!!(其實早就有打雷聲了說)
How a bitch?!
其實沒有很大,可是要是淋久了也會全身濕的那種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搭便車,阿可是有人沒良心咩(嘆氣)

最後自己就可憐的騎著腳踏車加淋著小雨的出發
不要以為很浪漫
我騎在路上希望雨別下太大
偏偏就開始好像有變大的嫌疑
而且我快熱死了(穿著有帽子的外套)
真是有夠圈圈叉叉
(對了吼,我沒穿雨衣)

費盡千辛萬苦的騎到了圖書館
嘿,看看那一抹黃色雨傘的底下有個人兒
唉呀!那不就是小婉嗎?!
(我一開始還以為看錯,想說她怎麼可能會來)
嘿,好高興耶
這樣就有人可以陪我了說!!
誰叫毛那女人不考第二次,而且要我求另一個傢伙陪我來??...
之後和小婉講完話我就直接騎車到毛家
那女人要親自下廚煮給我吃耶(!)

一開始想說: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那被毒死了不就沒人知道了?!
你知道嘛,社會少了我這種人才是非常可惜的
結果還有毛爺毛奶奶毛哥毛堂哥在(好家在)
本來也要拖那傢伙下海,不過他說他要出去了
阿遇到小婉時也問要不要來,不過我當時沒這麼想吶(我是好人)

嘿,其實吃一吃還不錯啦
不過那女人很番耶= =!!
老是黑白想,阿那個誰阿,你快點管好那女人行不行?
真是的,就說我要回去讀書了咩(難得想用功)
結果還是耗到了2點才走出她家門
還吃完了她切的芒果冰(明明最後是一人一塊,結果她叉子掉了...)
所以最後兩塊都是我吃掉的(唉)

回到圖書館找找小婉的身影
結果還沒踏進去,就先遇到了那仁德國二小子的朋友
(其實他朋友比較好欸,知道我不喜歡那個人)
只看到他朋友時我還想說還好沒有他
唉,話不能說的太早,你看我面有菜菜色就知道了
很不幸我轉過身就剛好看到(唉唉唉)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那人還有跟他來的那夥女生,真的很吵(!)

我進去圖書館內了
真的要開始找找小婉的身影
嘿,很好很好找到了
把鉛筆盒放在小婉的對面位置
然後就跑去用電腦
(嚇)無名怎麼又一片雪花飄了?
呿,原來是圖書館的電腦不好!
結果我要打文也不是看別人網誌也不是
浪費了30分鐘的使用時間
嘿,小婉起床了
我們開始晃晃圖書館的書櫃裡面
好A唷,小婉告訴我星期六那天她和她家翰翰在裡面研究的書(哈)
聽小婉說原來小婉星六那天有來
而且她家翰翰還跑來仁德圖書館這裡耶,她很感動唷(♥)
嘿,那天下午我跑去毛家了(詳情請看song這篇June 17, 2006)
直到6點才回到圖書館繼續拼到10點
蠻可惜的說
因為聽小婉講原來林孟也有去陪小婉。

之後晃了晃回到座位
痾...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那仁德小子的朋友怎麼坐在我隔壁桌子而且還是我旁邊???
難道我剛進來放鉛筆盒時沒看到嗎?
天阿,那那傢伙不就是坐在他旁邊的旁邊了嗎?
那這樣還是會遇到阿(倒楣耶)
不過他朋友人真的不錯
看到我的臉色後還敢問我是不是不要坐在那傢伙的旁邊
恩對阿,我死都不希望的說
可是沒別的位置了(泣)
唉算了算了。

還好我5點就要走人(小婉也是)
我很想zz
所以就昏睡過去了(大概半小時吧)
時間又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4點半了,肚子很餓
於是我和小婉婉就一起去7-11

我們講的算多嗎??
其實soso耶,不過還是有聽到不少不算秘密的秘密
痾...那件事喔...
嘿小婉,你承認了吼?!沒關係啦我不會生氣~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這樣想(哈)
小婉好可愛(♥)
今天還ok
還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