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必取欸,為啥即時通不能用阿(怒)
今天喔,該怎麼說比較好?

一大早又起來了,可是我媽不能載我去圖書館
於是很勞碌命的我又開始了腳踏車生涯。

對了,今天我換髮型耶(嘿,我有綁成2條小辮子)
趁爸媽都已經出去了,於是手就開啟了電腦電源,準備出去前再用一下。
玩了下網路遊戲、看了下網、用了下即時,好了、算了、我不用了。
大概耗到9點多才出門,到圖書館已經9點半多了。
當時急著進去倒沒看到小婉坐在外面和她國小同學聊天,是小婉叫住我的。
好累!!當時我的動作還蠻誇張的= =

剛開始其實蠻沉悶安靜的,因為其實和小小婉不是很熟很熟。
是從我們的衣服開始討論起的(笑)
她有一件粉紅色的T恤,而我也有一件淡藍色的T恤(改天一起穿吧)
嘿,小婉給我看她a日記唷!裡面寫的>///<
讓人臉紅紅心碰碰,而且很可愛又很爆笑!!

中午毛call我說他會來,還有一個遠在永康的熱血男兒要來
咱們要一起去吃先生
那個男兒呀!足足騎了一小時之久的咧(好.....好可憐)
中午毛突然要講一件事,喂喂喂,那很丟臉耶!可不可以不要說(噗)
當然我是阻止她成功了。

中間略過好了= =。。。。

讀一下書,z一下覺。
下午起床4點了,跑去用電腦。嘿,小婉也起床了~
之後我們倆就到外面去talktalk
這次講的比較多
唉,其實我講的很心酸耶,超想哭的說!
唉,現在我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網誌晚點再打吧,我開始想再寫日記了

塵封已久
或許該忘了
或許不該忘
如果是我,就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