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突然想到昨天一件很爆笑的事
就是阿...
因為之前毛小慧會有打電話到我家,騙我他是某某補習班的前例
所以昨天有人打電話到我家時,說他是xx補習班
當時我還以為他是毛小慧(聲音很像)
於是我聽他講完第一句話後,我講了一句話


那個女生被我嚇到了,好像很緊張
她就說:ㄏㄚˊ?我這邊是.........
我就說:你是xx慧吧?不要以為你可以在騙我第2次!!
她又說:不是啦你誤會了,我不是你同學阿
我又說:你屁啦,明明就是(因為我覺得他是作賊心虛)
她很緊張說:你真的誤會了
於是我就很小心翼翼的問:你真的不是她喔?
她說:真的不是啦,有很像嗎?

其實當時我還一直以為是溫小姐
直到他問我有誰和我同班(他手上好像有拿一本冊子)
問了很多我們學校的人誰誰誰幾班之類的(好像還有別校)
那個應該是之前大家都有寫的問卷調查吧

最後還和她聊起天來
有跟她說我之前有被騙的經驗才會罵她的啦(笑)
真不好意思ˇˇ
她是高三畢業的女生唷~還說我態度很好耶(爽)

今天有把這件事告訴小婉和溫小姐
小婉好可愛,他們都笑的蠻爆笑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