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閒到眼淚都懶得掉了
其實每天都有去圖書館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讀起書
馬的我不想讀行不行
唉 但不讀又不行(真的很靠北)

中午我們一行五人的跑去吃飯捲
中午回來,我想zz
可是還是坐在兒童室裡看童話書(順便躺著休息躺著看)
之後有個圖書管理員(半新人)
他走到了我頭的後面
說了一句話:弟弟,起來了

我沒有理他
我想說他應該在叫別人吧
結果過了幾秒鐘
他換叫:妹妹,起來了
我想這次應該是在叫我吧?
所以我就朝天空看(我是躺著的)

回想想
BITCH,你叫我弟弟???
有沒有搞錯阿
我雖然沒有前凸後翹
但至少還是有點身材的好不好!!
不能光看頭髮嘛!

結果我邊爬起來邊懷疑說你幹麻叫我起來
還碎碎念說你叫我弟弟= =??
毛那女人在旁邊笑的像什麼的咧
真是太誇張了= =
連他家哈逆也很忍不住的傻笑
什麼嘛
那半新人還說:不好意思喔,我以為你是男生,不要難過喔
哼哼哼
算了
其實我自己躺的姿勢也真的很醜
又是用男生頭面對他的臉
好吧
不過下次你再叫錯我就宰了你(笑)

*其實沒有很生氣
 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我很想問毛你有沒有笑到抽筋阿= =!!)


*10篇被我踢掉了
 不想再看到那種沒意義的東東
 那些真是有點像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