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1號嘛
哼哼 算了吧 拿不到啦!!(其實是忘了帶卡)

爽的是:我今天再度挑戰手機第一名

哈哈我又蟬聯冠軍啦!!
之前豪豪兄的手機第一名是他本人嘛
好像是2分54秒的樣子
而我上次破了他的第一名
是2分05秒
今天太閒了又拿起來玩玩
結果,吼爽到爆欸
1分46秒
哈哈
整個人跳起來跳舞欸(在圖書館兒童室裡)
每個小孩都盯著我看= =!

還有阿
上次毛的俄羅斯方塊咧
我破了他的第一名
我1694分的樣子
不過這次的第一名被小婉給拿去了~
小婉18xx分嘿~

這次還挑戰豪豪兄手機的第二關(中級)
嘿 因為是兩種顏色的不好破關
所以連豪豪兄本人也沒有紀錄
不過我真的是天資聰明啦
我破完了
然後好像是3分多秒吧(忘了)
只是破紀錄了很爽而已
嘿,毛
你還要不要繼續破初級阿??
下次你再晉級中級吧
(好爽)

*你的俄羅斯方塊吼
 第一名的小婉和第二名的我
 快點打敗啦!!
 waiting for you 嘿 !!

*剛剛黃先生又打電話來
 問說我的生肖血型星座= =(!)

*高ㄉㄧㄚˇ浩先生
 冠杏同學說你在補習班非常認真欸
 第二次要考好ㄏㄚˋ
 加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