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跟後壁扯上關係後
我的手和耳朵還有腳突然忙碌起來
大家都打電話來
開頭第一句不外乎是罵我白痴
待我屈指一算
如今我被幾人罵了
唔 ...
真不是普通的多阿

接電話從早上接到晚上
還跑上跑下的換電話和講手機
我紅了=  = ?
我就這樣紅了起來 蠻好笑的

最近很詭異
我突然都不想生氣
我已經沒生氣沒大吼大叫2天了
真是個可怕的紀錄
聊天也聊的很心平氣和
打打殺殺加髒話已經很久沒出現

電話來我就接 反正電腦在電話旁邊
親愛的
我好想你
你竟然遠從東部打電話來罵我
真是的
不過還是很懷念你

今天就接了快7通電話
其中一通打錯
大家都問我要怎麼辦

我要隱居當隱士來種菊花啦
(如果我上白河我就要種蓮花了 哈哈哈)

而且最近那要死的靈感也恢復了
有點想念以前的我
很白爛的每天刷新版面文章而打到手殘還很有成就感
還有阿
今天太閒了
把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全看完了(補看沒看的地方)
而且還看了幾篇短篇和冰箱加重溫異夢

其實盆栽人很好 月很屌 G的調調很讚

我剛剛打死了一隻蚊子
不算死了
因為牠的腳還在動


靈感靈感唷
好想你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哈哈

還有你,我也很想你。


* * * 今天就要死的打了4篇
搞不好還凌晨爬起來按鍵盤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