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命 我 6 點被吵起來 已經懶的罵髒話了

今天是閒蟲上身 沒事做
我開電腦掛著讓我弟繼續玩他的遊戲
無聊到爆
眼睛視神經已經嚴重殘害到

今天沒啥事 打打只是給自己交代
這已經不是D了
D不用擔心被別人看
變質了
現在打出的幾乎是要迎合視線
在D我可以寫我想寫的
不需要避開字眼
你看
我又避開了 真是犯賤

全部都變調
皺眉頭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然後呢
皺完眉頭後又繼續幹著一樣的事

從來轉頭走遠的都是你
接受著             我接受
安靜著 什麼都不說著      我安靜
在 不知道           我在 你不知道
世界 踏不進          你的世界我踏不進
要什麼             算了我不要了


我根本忘記那時我寫日記的心情
好像只看那數字急急上升
這不是成就感了
這不是原來我寫日記的需要品

白字才是我嗎
還是連白字都矇蔽了都不真實了

帳號不公開
因為一開始只想打屬於自己的
白字
因為一開始的不公開已經改變
右鍵封鎖
我現在要幹麻?

左邊打出來的文字
還要在背後多加一排註明白字來提醒我我在打什麼
前面打出來的文字
很不真很忽略很短很假
打出來的文字
是已經給別人看那種紀錄
隱藏的字
封鎖的字
還要再解開嗎

已經膩了打完後還需要再改成白字嗎
已經看自己不順眼了嗎
已經有"什麼都請離我遠點"了嗎


要用多少時間調成白字

要在後面打多少次備註

少打多少屬於真正自己的心情

哪天會什麼都不要了

哪天 可以什麼人都覺得不重要了

你猜
我有沒有用白字了


走的人是你
不回頭的人是你
什麼都不講的人是你
我在等你
因為你的沒必要
所以等不等已經成為問號。


只是象徵性的記下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