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恍神
到那邊我已經遲到了
還從人家的大講台那邊走來走去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所以就不想形容了

真是有夠麻煩的
走來走去
還要測驗
在內心充滿髒話的狀況下臉色超不好(跟國三剛分組時一樣)
我喜歡擺臭臉
怎樣
你有啥意見

新環境咧你媽啦
我就是討厭新環境阿
還要調整很久才能不像刺蝟一樣不講話
你以為我適應環境很強阿
你屁啦

難道我就要這樣度過三年啊?!和一堆女人?!
而且奇形怪狀各種樣式都有
馬的
沒看過被大便用到的臉阿
麻煩的要死

身處女人
我這高中三年不用混了
雖然冷氣三台

可是還是自己偷偷哭
真的很委屈嘛
幹麻啦
沒看過人家新生入學哭阿
衣袖領口都有水痕
有意見嗎

要不是看在你們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傢伙
哼哼哼

搞半天才回到家
煩死了
沒辦法我不能生氣任性
誰叫是我的錯
所以今天整天我都很乖的沒頂嘴之類的
還幫老爸做很多事(我真乖)

好辛酸阿
怎麼那麼心酸
又辛酸又心酸的

考你媽個試
沒事做啥鬼測驗
害我拖很久才能出教室
滴到了答案卡上 害我有點嚇到的趕快擦掉
去你的去你的
去你媽的xxx
好生氣
好想哭

在白紙上寫好多
可能會恢復以前的模式吧

交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根本不想主動去交去認識 所以沒啥差別

你會很好吧 多認識新的妞子阿 別忘了介紹給我看看


真悲慘。


我和我弟大概從下午狂笑到晚上
那個遊戲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好玩和幼稚
我怎麼會想玩這種東西阿
真是白痴沒事做

死胖子 我們再來PK啦

剛剛吃晚餐我們還一度笑到不行
我媽很受不了 哈哈

"俺是耕田的"

今天好爛
爛死了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還叫我弟洗碗
結果其實今天是我要洗碗 因為是星期二
我媽還用"你莫名奇妙"的表情看著我
我才想到
昨天我有看鹿鼎記阿 喔~昨天是星期一啦 >///<

不想上學了
上你媽的狗屁學

去你媽的制服去你媽的運動服去你媽的學校去你媽的書包去你媽的一堆女人
去你媽的生氣去你媽的麻煩去你媽的犯賤去你媽的貴去你媽的高中去你媽的累
去你媽的靠北去你媽的機掰去你媽的想哭去你媽的我們要分開了啦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罵完還是不能很爽
好靠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