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凌晨阿,現在 12 : 05
不過對那些夜貓子來講應該是小 case,我想

音響好了欸
玩遊戲玩好的嗎??!!
之前的聲音超小,而且還破破的(手提)
結果現在比較大聲了
我好強

今天好閒
其實每天都好閒
可是下禮拜就要去那你他媽該死的輔導 貴你媽
根本就是強迫 死賤貨

我好口不遮掩阿,越來越點了 沒辦法
不佳
什麼都不佳。

算了算了阿
三年很快就過啦 跟國中一樣
阿國中這階段我不知道在幹麻 混混的用功不到2年整 噗
算了算了阿
三年,其實一開始就走錯方向了。

昨天啊
要說是昨天嗎,反正是 8 / 19 就是
早上下午阿
真是有夠沒事做
我整天都在電腦前面幫老爹寫資料 手快抽筋了
玩個好笑到爆的GAME 真是白爛到我想大笑

毛打電話來
早上 12 點多她剛起床
下午 4 點多我們抬槓快有 1 小時之久 我們耳朵快烤焦了(笑)
唉阿突然發現
已經很少在語畢後打"(笑)"了
感嘆歲月不饒人
以前,不在,不再。

我在呢
你怎麼離我  那麼遠...

吶吶吶
明天ㄟ ㄅㄡ,其實就是今天 8 / 20 的ㄟ ㄅㄡ
要去圖書館寫作業阿
心得報告
去你的心得報告,呿,好嘆。

慢慢調試 我想我應該hold的住的

接受著
不得不拒絕
不得不排斥
接受著

不想經過的,紅色大叉叉。


凌晨 12 : 47 。 應該要減下 17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