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可以設密碼了耶 真是的 早就該這樣了阿!!

之前還要金卡VIP才能設 真是剝奪我們打網誌小百姓的福利 ( 阿又沒在用相簿 )



昨天又『很不小心的』認識一個Guy 唷唷 甲地我可是熟的咧

管理員每個都認識我 超好笑的

那個老太婆近來有病?? 講話竟然變的很客氣耶 大概是有人去投狀吧~~

那個傢伙真是有夠樸實的 和他講話超好笑

不過他功課好阿 以後都問他好了。



另一個地理大發現

昨天 9 點快 10 點 ,,, 陸陸續續走光

有個傢伙竟然還在睡耶!?!!?!

突然覺得很好玩

就打算過去叫醒那白痴的孩子(好像跟我們差不多大吧)  我不認識他

珮珮還覺得我很智障....





阿冷走在我們前面

水壺掉了害我們嚇一跳

不過心情很好

到外面時還不小心拿錯路人甲的波爾水 我是多喝水

他很好笑

還左看又看找水瓶



發現我拿錯

『哦 ~ 不好意思我拿錯了』

很好笑耶 

你在害羞什麼= =

珮珮一直覺得我是智障 + 粗魯的化身  XD



心情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