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知道該怎啟口

HA HA

重點部份


珮珮很好笑

晚上黑漆漆暗咪摸的 我們要去麥當當

咱們偏偏要走有鐵網的地方

好,她平安通過了

換我!

?!?!?!?!?!?!

"幹你娘"

可想而知這是我講的

x的,為什麼珮珮過網就沒事?我的腳被劃破一痕傷口

不過我們正在因為我的那句 幹你娘 而狂笑中

珮珮還笑到肚子痛的蹲在地板

整個很orz

因為我ㄧ邊罵髒話一邊大叫,阿~~~~~好痛阿,等等之類的吶喊



再來我們到麥當當去上廁所



一條如浮屍般的 ㄅㄧㄢˇ ㄅㄧㄢˊ 飄浮在馬桶水上

所謂的 輕功水上漂 大概就是這種境界吧

珮珮說那位 ㄅㄧㄢˇ ㄅㄧㄢˊ 的主人可能是因為找不到沖水器,XD

我還拿空英去背

突然發現我越來越像摳明兄,XD


走出去

我的腳真的在流血耶

而且很鮮紅

正當我想把腳抬起來時

男廁走出了一個人

他讓我超想尖叫

相信我

他是極品中的極品(哈哈哈哈,智障啦)

真的比那些外表偶像還帥阿

小鹿亂撞

我已經15年沒這種感覺

快笑死我了

他.真.的.是.個.正.點.的 Guy

看看可愛男



可愛男只能算是次等品(好過份阿)



真的很爽阿




好像是一種放手
不是真實的
是自從你不在我的世界後嗎
只是想找個 能別在有惦記 有擔心 甚至害怕失去
睡醒後是什麼都沒有了嗎
是你忘了嗎
我忘了該怎麼辦
你不在我的世界了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只是想找個依靠
想找個不會疲憊的笑容

Forget how to write happily

林孟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