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一)還是今天1/3(二)
我和他都很僵
應該是我先開始閃躲的吧
先是晚自習結束後在等車的地方背對著他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和他說話,我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麼
然後我和他就這樣很安靜的誰都沒打破沉默...

連上課都不講話不講話
連傳紙條都沒有
連下課我已看到他的背影再次很瀟灑的離開
我以為我們又吵架了

1/4(三)
英文課的改考卷上面
我:喂,我們算在吵架嗎?
  如果算的話,主題是啥?
孟:你不跟我說話
  我也懶的講

看樣子好像是我的錯欸??
所以我就寫了一條衛生紙和藍紙給他(滿滿都是字欸!!)
之後就很高興的去上公民課了(下午利用體育課時間寫的)

上數學了,和冠杏故意遲到
結果反而被蟾蜍叫上去寫數學題
哼!因為你讓冠杏難堪
所以我就上台在黑板上寫了個:不會
嘿!心情真好
蟾蜍很生氣欸!!
他就叫我上去擦掉後,站在講台旁邊
他寫完後擦掉再叫我重寫一次
我多少是有聽一點啦,不過還是心不在焉的
所以差最後一條算式
是林孟都丟紙條到講台上的!(還丟了2張)
我不想回頭是因為我覺得那是懦弱的
我才不要!!
可是我很感動欸!
想不到他會丟紙條給我,因為和他還沒說話...
我喜歡他的率性
是因為我的朋友都做不到...

沒有不說話
只是很累

這是你回我的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面對我很累?
和我說話很累?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晚自習放學後我們是一起走去等車的地方的
之後他就罵我白痴 =3= 

合好了,是吧?(應該是本來就沒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