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四)晚自習
可能是因為剛好昨天他知道我是一個人的吧
他回來後6點多我陪他去7-11
他邊走邊打我手(用揍的欸)
1/2(一)ㄛ青正式出場
我問他何時學會用揍的= =
他說認識張姿儂後(笑)

他有請我唐老鴨的棒棒糖($15)
他有說他快沒錢了欸,還請我,笨蛋!
他問:你要哪一種
我說:你要請我喔?(可是我沒有當真)
可是他把他手拿的巧克力放回去
改成了兩支棒棒糖
他吃米奇的可樂
我吃唐老鴨的雪碧
他還罵我白痴和囉唆
但我知道
我的心,很暖。

晚自習放學後
他有自動和我說掰掰耶(驚)
:我媽來了,掰掰

回家後洗澎澎時
唉,右手的ㄛ青很大欸
  左手的也越來越大
這是和好的代價嗎(嘆)


我很在乎你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