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一)
我那個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會比以前不好
我沒有回手
因為我只要動一下就很不舒服

不是我不說話
是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沒有打回你的心思
這樣就構成我們冷戰的因素了嗎?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吵架?

你看過我日記的
我們之前是打架搶東西認識的
之後如果你膩了怎麼辦?
我們要怎麼相處下去?
你是笨蛋嗎?
還是白痴?
這個問題很嚴重你知不知道啊?

我才不想承認自己是因為你膩了
所以你才不跟我說話
我才不想承認自己是被人頂替掉了
所以你才不跟我說話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當我知道也有個人和我一樣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人
我是被拋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