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孟要請假回家啦= =(泣)
當時我和他還是屬於很好的階段
所以多少會希望他麥兆吶!!

算了
那種話我說不出口

他說很想zz
而且很好笑的是
他撕紙條的聲音太大聲
所以我知道他是要傳紙條給我
他罵我是豬
因為我也想zz
欸欸欸
你也是好不好
還說我= =(哼)
而且他還說他會無法專心
因為他會和我傳紙條(哈)
好啦好啦回家啦
其實在傳紙條的最後一句話我寫說:
可是如果你回家的話我就會很無聊了耶
可是我沒有拿給他
不敢啦
笨蛋欸我!

之後因為他回家了
所以和佳秀和冠杏一起去廁所
因為女廁電燈是關著的
(其實佳秀已經打開女廁電燈了)
可是我們還是跑去上男廁

結果我們班的蠢男生原本想要關男廁電燈來嚇我們
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們在男廁
欸欸欸
我們膽子都是不大的好嗎
尤其是剛好那時候又有人在傳不好的事情
關燈
阿~~~~~~~~~~~~~!!!!!!!
一陣尖叫


連20班老師都出來看= =
18班的人都有聽到欸
超好笑
陰錯陽差的整到我們了(!)

那時候想
如果林孟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