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堅強,也不想繼續故作堅強
不是不想哭,不是沒感覺
不是不想笑,不是不是全部都不是
我也很想大哭阿
我只是很累了,累到不想再有任何表情
我情緒化,我知道
我是白痴是笨蛋是傻瓜
我沒有想把你也扯進來
我已經在學著控制我自己
已經在學習不要太軟弱
已經在學習不要太執著
我堅強嗎?我才會不知道
等時間一下子過去
過了好久好久
又有誰會記得?

童話故事裡的開頭都是
很久很久以前...
真夠你他媽的幹
沒有人能告訴我怎麼做
討厭一個人能有很多很多原因
犯賤的人類(笑)
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幹的事
有誰因為誰而快樂
我因為你而快樂,很快樂。

懶的解釋太多
相信的人會相信吧
不相信就算了
而正巧我也懶的去叫他們相信
沒必要
不是重要的人
我會覺得
沒必要
而已

從哪裡開始說起好呢?
我認識了你
我很高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