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一樣很平常的等著車
今天放學,一樣很平常的聊著天

視線突然有些改變
人變多了,而以前的我也在其中
怎麼說以前的我?
那是你,以前我所喜歡的人吧

現在的你和以前差很多
我有保握你有認出我
但是那又怎樣?
已經過了很多年了耶(笑)
我不會再去在乎這種事了
該說是你讓我了解自己也是需要被保護的嗎?
應該沒那麼嚴重
只是會開始覺得,我好像沒必要這樣在乎了吧?!

我是不會覺得自己以前很愚蠢
因為那是我走過的旅程
有時候講話只是需要明確的答案
要嘛就要~不要嘛也沒差
我現在很輕鬆
我不再有所牽掛了耶(好high)
不不不
突然咧,我尚未到達坎坷的人生竟然變的坑坑洞洞啦?!
有沒有搞錯?!(怒)

算了,是我自己又發神經的要去在乎別人的
會很累的,我自己知道
可是人嘛,犯賤吧(是該這樣講嗎?)

而且我真的不會珍惜(真是個白痴)
是那種,我知道你在乎我就不會在珍惜的那種(講那麼大聲幹麻?!)
唉唉唉
所以遇到剋星也是自己的人生轉捩點吧(感嘆阿)
只要是有感情的
都會希望自己所在乎的也會在乎阿(活是個bitch)
有時候我才不想承認我在乎
會覺得很丟臉...
我們其實都很笨、很倔強、很像笨蛋。
好啦好啦
bitch
我承認了,我在乎。

降子的吧。
還有,以前的我。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