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錯了,還是我感覺錯了
如果真的在乎,那是我還是你們對了?
如果又是不在乎,那應該是我對的機率比較大?
你們說不一定吧,我只剩搖頭否認你們的Ans
你們說他很在乎,我說你們猜錯了
你們說他對我很好,我說你們猜錯了
你們說的和其他的別人說的好像
我很想就這樣相信了
但我會怕
我找不到可以相信的理由
我看不出哪點我可以確定
另一個說,不是這樣
我沒回答嗎?
只是笑一笑說你別想太多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在乎他的
我安慰你
那誰來安慰我?
裝做無所謂
不想被識破懦弱
怕太在乎
我的執著會比之前..更久...

那時候的在乎無法忘懷
因為真是有夠你他媽的x的難過
我說我以為你無所謂
你說是無所謂

你說 是無所謂
我記得
所以我怕
怕再受到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