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忽略,造成離開。

你問:
為什麼認識三年的朋友比不上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傢伙重要?
我說:
為什麼認識三年的朋友做不到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傢伙做得到的事?

給《前》
我知道你替他們抱不平
我知道你替他們感到委屈
我知道你替他們感到惋惜
我知道你想為我們合好
你一直以為我是喜歡他的
或許吧
或許吧....

我走我自己的路
其實我需要有人抓著我的手
但是做不到。
我生我自己的氣
其實我需要有人抓住我的手
但是做不到。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抓住
但是至少他做到了
是這樣嗎?

我或許美化他是因為我覺得它更重要?
你這樣想嗎?
不是。
這是兩碼子事。
如果我知道了我就會找尋更高的步伐
所以我不懂珍惜。

給《亮》
所以我的忽略,造成離開
所以我的太在乎,造成分開
所以我的牽強解釋,造成一種"算了吧"的心態

你沒說出但其實我知道我傷害到你
你沒點破但其實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之前說過:這種事不能保證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對阿。
我不能給她一個確定的答案
你失望了嗎?
我不知道。
對不起。
你說為啥要說sorry。

我走我的步調
卻走偏那原本屬於我的擁有
我走到那個我想追的方向
卻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