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夭壽的!!

昨天晚上我一個人默默的洗著碗
自己很爽的大聲唱著歌
結果突然覺得怪怪的
脊椎一涼

啊!!!!!!(畢取)
一隻又大又肥又會飛的噁心蟑螂正朝著我美麗的小腿進攻
真是噁到爆!

由於當下的我只是個弱女子且手無寸鐵
於是先尖叫了1~3秒後
才意識到我Dad正在廁所(他很受不了我怕蟑螂)
結果只好立刻改口大聲的唱著歌(= =)
最後自己很生氣
就拿著僅有個武器....(沾滿洗碗精的菜瓜布算不算?!)
總不能叫我拿著飯匙、湯匙、叉子、鏟子或碗盤之類的東西k牠吧
真是個畢取

(延續剛剛)於是我很生氣的拿著菜瓜布
很大力的往那隻不知死活的傢伙身上砸過去(他正在fly)
哈哈哈
命中率100%的我(請叫我鄭大師)
真是爽到掉渣!!

噹!!問題來了問題來了~~
那塊菜瓜布打中牠後(牠飛不起來爬到桌下)
竟然掉到他身旁約50公分
喔 my god!
我怎麼撿?!(難道這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

之後我只好再默默的拿出一塊新的
再默默的繼續洗著我的碗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