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停止嗎?
我無法回報與你們相同的付出條件
很累
我可不可以有點選擇?
可以選擇不要你們的默默付出嗎?
真的我承擔不起
什麼叫做不要回報?
不好意思我做人就是不欠人情的
別再浪費時間好不好?
注視著
其實很僵硬。
夠了嗎?

<<冥想>>
A:我覺得人很自私,我很自私
B:只有你自私吧
A:可是很累阿,很累
B:不要以為人家的好意是白白送的
A:所以才不想要阿
A:如果接受了,才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別人
B:只想到你自己!
A:接受了就代表我也要付出
A:但是是無法回報與你們相同的付出條件
A:所以我才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