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世界都變了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改變
如果全世界都拋下我
那你可不可以...抓住我的手?

隱藏起的淚,要用心去看
來不及掉落的淚,只有自己感到苦
破碎的心,用線,也縫不起來。
                 05.11.30(三)綠本

如果我變了
那會是為什麼?
我會為了什麼而改變?
難講。

我說我不會摺紙
但我也不想為了誰而去學
頂多對折兩次後再拿出

我說我討厭某某卡通人物
除非讓我找到不討厭的原因
否則大概會讓我一直討厭著吧(倒楣)

我說我開始寫日記
除非有啥事讓我覺得比寫日記更該去做
否則很難讓我停止

我說我正在看小說
除非有啥事更該我去做(但去做機率不大)
否則我很不想鳥人

我說我正在唱歌
照理講我會唱完一個句子或一小段才會回答你的話
要不然你就等我唱完再說

我說我正在想你
按照往常我只是想想而已
不是不重要
和別人想法不同
這要隱藏
所以我會選擇一直想你
有空就想想
沒空就先擱著
反正沒人會阻擋那個存在心裡的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