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給你3秒鐘,我要你決定要不要失去我
給我3秒鐘,我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劃清界線

給你5秒鐘,我要你決定要不要記得我
給我5秒鐘,我才可以決定要不要揮揮衣袖不帶走雲彩

你先回答我
我才能回答你。

如果你轉身就走
你會希望我拉住你嗎?
想把話講清楚
但總是顧慮太多。

如果你轉身就走
如果你沒關係
如果你回答不出來
如果你無所謂
我就不會拉住你
我就不會,再在意這種事了。

認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在乎一個人需要多少累積?

我在乎的
才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