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就是寫不下去了
入侵我生活
打亂我作息
之後還很簡單似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就是了?!
在乎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從來都以為沒有那麼微不足道的
不知道在否認什麼
很累。

原來怕自己有這種依賴
原來自己沒辦法失去
原來自己也很愛哭
原來自己放不了手。
看清楚了嗎
原來我在怕這個。

沒有很生氣
只是慢慢接受一顆又一顆的不定時傷害
一開始才不會表達出
   .
   .
   .
慢慢的累積疲憊
等到哪次的傷害夠重了
宣洩而出。
又只會以為是在亂發脾氣了
是吧。

越來越隱藏自己
就只是想說更懂些什麼。

最後發現
知道太多其實不好
所以就會說:別再知道了吧
我不需要再知道什麼了。

一開始就歸納為壞的方向
沒辦法
已經傷害過了
已經懂得如何降到最低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