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表面動物。
我看著的是你的表皮而不是你的心裡
你看到的是我的表面而不是我的想法

做了什麼沒必要報備是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講了什麼啥啥事說出是因為我剛好覺得很爽

我不見得需要容忍你
但人是表面動物
偽裝
虛假
所以不是真正的自己所面對你的。

知道有時候的講話方式其實很尖銳嗎
知道有時候的動作舉動其實很自私嗎
知道有時候的單方表達其實很好笑嗎

我沒有講
是給你台階下。

如果真的直接完全講出來
那就啥啥都甭當了吧。

我忘了講其實我並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在意
這對任何事都還蠻適用的吧我想
(就和之前某篇很像,忘了是哪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