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算要到某某補習班去試聽課程
在去的之前想說找找時間來打發
於是就沒開即時直接上網誌來晃晃
嘿,想不到那傢伙應該也是有在無名出沒吧那時候
(因為看到我留言有回覆)
於是就開開即時來看看咧,不過很可惜的是我要出去了
所以就講了幾句話而已吧(最後一句還是:去你的)

之後到那邊時我還是遲到了
好像已經pm6:37了(人家是pm6:30上課耶)。
我的座位當時有某某人士亂坐,所以我只好換到別的位置去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時間
我看到Bitch和小杏杏向我走過來
(其實我沒看到,是小杏杏拍我肩膀的說)
結果也很意外的遇到了趙哥哥(他雙胞胎弟弟沒來)

我聽Bitch講說他一開始看到我走進去然後又換位置
之後還說他旁邊坐了一個戴髮箍的妞子
而當時他內心的OS是這樣的:
你可以離開你的位置嗎?(超爆笑)
可是有說那妞子好像功課很好講義都寫的很快(笑)

小杏杏說他比我早到耶
她還附義Bitch的話跟我說那妞子很醜(哈)
而且我啥東東都沒帶去的輕鬆樣子被她看到了~
(照理講去試聽也該帶個袋子意思意思)

第2節上課我跑去和小杏杏坐
之後才看到原來Bitch的位置離我原本的不遠嘛
他轉頭我還給他比個YA!
(小杏杏旁邊的旁邊坐了個功課也不錯的男生,可惜不好看)

之後又是很無聊了(那老師有地中海)。

而要回家是pm9:30
某某老師說啥拿到簽證的要去拍照還要打卡咧(我沒有但Bitch有)
最後~
我和Bitch一起搭電梯,小杏杏和她阿嬤在一起沒進來
我們原本在5樓而要搭電梯下去1樓
結果進來的大家都要上去ex:8樓10樓
於是我們就很無言的先上去8樓後再去10樓
之後又有人要進來於是停到了7樓和6樓
最後
我們
又回到5樓了。
當時我們打開電梯門
看到的
則是小杏杏的臉孔
小杏杏的臉孔很high的似乎在笑我們(其實她真的很大聲的笑出來)

我和Bitch
我們兩人
真的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