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我打電話給毛,和他發發牢騷
其中還包括他很大聲的唱著很多首台語歌
還加入了我的大吼大叫(內容:<嘿 國家機密>)
她還騙我他電話有錄音功能
把我剛剛的大吼大叫內容都錄了下來(我聽她在屁)
於是我們就很吵雜的像白痴般講話和說掰掰。

可能從今天到7/15號都必須去補習了
我一定要拼200!!
可是這樣子就不能常常用電腦了
打網誌的篇數應該不像之前那麼多了(最誇張1天打9篇)
現在大概只能打個1、2篇了吧

嘿 我的累積人數剛好300了咧
好高興,這正是我未來的成績(不要這樣講)

好吧其實
從昨天到今天都有點想哭
因為咧...
算了我不想講(想打我嗎?)



因為我在思考
因為我在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