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潘(傑瑞米桑普特)
溫蒂(Rachel Hurd-Wood)
詹姆士虎克(傑森艾薩克)
結果傑森艾薩克也有分飾兩角欸(虎克和溫蒂的爸爸)

其實虎克應該有喜歡彼得潘的我想
彼得潘和溫蒂是互相喜歡的噢
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彼得潘不要長大
溫蒂必須長大
隱藏的吻
項針

彼得潘不需要愛嗎?彼得潘說的
彼得潘需要愛。溫蒂說的
也許有在乎某些事情某個人?
彼得潘說
從來,沒有  never

我相信有小精靈 我相信 我相信
丁卡活起來了
這裡很感動!!

溫蒂留在這裡幹麻?你能給她什麼?
溫蒂要離開你了,你將會失去她
他會離開你,你會失去她
這是虎克講的。

彼得潘不能飛了
因為他難過
能飛是因為有很多快樂的事,他過的很快樂
能飛還有是因為精靈的金粉

溫蒂要離彼得潘
彼得潘開始會難過

虎克說彼得潘只是個小男孩
彼得潘的缺陷是無法愛人,他才不懂

彼得潘很在乎溫蒂。
溫蒂說她受邀進入海盜行列 - 紅手吉兒
彼得潘不知道是她
就說那女孩反正只是個講故事的人
他一樣能一劍刺傷她
溫蒂很生氣(賭氣啦)
溫蒂說:那就來領教一下吧
那些小孩都超驚訝欸!
他們兩個用劍乓乓乓的打(溫蒂輸了)
最後還扯到了回家
溫蒂說她必須要回家
因為連他們都快忘記爸媽叫什麼長什麼樣子了
他們必須回家

他說:
隨妳高興

震撼到了
明明很在乎欸
什麼叫隨妳高興阿(可惡)
溫蒂有哭耶!
其實彼得潘也很難過
他超難過的
男兒眼眶有淚

前面有一幕是彼得潘和溫蒂去救溫蒂的兩個弟弟
那裡超好笑的!
之後回來慶功
他們兩個用飛的在跳舞
彼得潘突然說:這一切都是假的,對吧?
溫蒂眼神黯淡了下來(唉)
溫蒂說:嗯這一切都是假的
可是溫蒂不死心的說彼得潘是對某些是每個人有感覺的,是吧?
快樂? 彼得潘安靜
難過? 彼得潘安靜
忌妒? 丁卡?彼得潘說
生氣? 虎克?彼得潘聽到有人踩樹枝的聲音
愛 ? 彼得潘的反應好大

他說他沒有這種感覺
而且還倒退了好多步
他說:我們這樣不好嗎?
   妳講故事給我聽 我敎妳用劍 敎妳飛行
   我們不需要改變吧?

也許有在乎某些事情某個人?

never(唉= =)

溫蒂跑回彼得潘幫她蓋的小房子
(應該說是其他的小孩蓋的,可是是彼得潘講的噢!)
她在哭欸
睡著前
睡著後
眼淚還是一直留下來...

快結束的前幾幕
溫蒂說他們討論過了
溫蒂要他們其他小孩子和彼得潘一起回到英國
彼得潘說:隨你們高興
溫蒂走向前:你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吧?
彼得潘:我會長大吧?
溫蒂:會吧
彼得潘:我會上班吧?
溫蒂:應該會吧

可是彼得潘之前就有告訴過溫蒂
他不想長大。

虎克把溫蒂還有其他小孩抓走了
虎克看穿彼得潘很喜歡溫蒂
所以一直刺激彼得潘
讓他不能專心的飛和跟虎克打鬥
虎克說彼得潘只是個小男孩
彼得潘的缺陷是無法愛人,他才不懂
虎克說溫蒂,會離開

唉唉
彼得潘分心了
他不能飛的很穩
他說:不要再講了!不要再說了!
天阿,眼眶泛淚欸
掉到甲板了....

不過反正最後是彼得潘勝利就對了
因為溫蒂說:這將會是你的,永遠都是屬於你的
一個項針
一個
隱藏的吻

哈哈,彼得潘臉紅了欸,超可愛的!
就這樣的打敗了虎克啦(笑)

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因為這不是白雪公主也不是睡美人或是灰姑娘
這不是童話故事的好結局
可是我喜歡
我喜歡這故事比其他童話好多了
因為比較特別嘿(笑)
以前看的格林童話都是完美的幸福快樂在一起
我都會背了說= =

其實彼得潘喜歡聽格林童話(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因為他其實很需要愛(笑)
(虎克和溫蒂都說他只是個小男孩欸,說他都沒有感覺)
其實他噢
只是會怕失去吧

對了
超喜歡彼得潘!!

6月30日pm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